Morimori

头像@奶油焦糖布丁 老师~

白庶出场章节整理

👍🏻👍🏻👍🏻

聊寄戎陈:



全职完结了,白庶大大虽然出场蛮少也挺晚的但是他是我全职第一个一见钟情的角色.


这里放一下整理的出场章节和片段.有漏的欢迎来补充.有和我一样萌白庶大大的吗?:D


对了这次荣耀世界杯好多人在刷白庶大大呢虽然只是九点水大大的同行不过真的好开心.




==========


第1283章 被忽略的舍弃




白庶,一个完全没有人知晓的名字,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进入了三零一队。而后从联盟方的公开资料中可以看到,这个叫白庶的人,接下的是昔日三零一选手许斌离开后所留下的角色,骑士潮汐。


  


  白庶是谁?




第1306章 外来的和尚




  


  在此之外。就是三零一和虚空战队了。这两队在第二十轮直接对话,最终三零一队9比1战胜了虚空战队。而这场比赛中,三零一队冬季转会窗不知从哪挖来的选手白庶引发了热议。


  


  这位不知从何而来的新人,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极高的荣耀技术,更令人诧异的,则是他那看起来极为丰富的比赛经验。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家伙,拥有高超的技术。还可能是闭门苦练所以无人知晓,但是比赛经验这种东西可是一个人如何闭关也修炼不出来的,网游中,也给不了这么高水平的经验。


  


  这白庶。到底是何方神圣?


  


  终于,三零一不和大家打这个哑谜了,吐露了白庶的身份,这家伙。竟然也是职业选手,但是。不是国内的职业选手,而是在欧洲那边英格兰荣耀超级联赛中效力过的华人选手。


  


  这是……外援?


  


  圈内惊讶非常。荣耀赛季,当然不是本国专有,这个风靡全球的游戏,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渐渐形成了职业联赛。只是目前为止,各国各有各的玩法,没有什么统一的赛制,在加上成气候都还短,所以一直还没有什么穿越国界的交流。仅是在网上偶尔会出现一些别处职业比赛的视频一类。陌生的选手,看不懂文字的装备描述,也没见什么远超国内水准的技术,自然也就没有多大影响。


  


  而三零一这次,算是比较正式地打破了这一直以来无交流的屏障,竟然招揽了一位来自国外的职业选手。


  


  白庶迅速得到了多年电竞媒体的约稿采访,最终拿到机会的,当然又是电竞之家这国内号称最权威的电竞媒体。


  


  白庶的未知身世,终于在独家采访刊登后被曝光。其实也没有什么神奇之处。他本是一位留学生,打发空闲时间时迷上了荣耀,本身又有不错的天赋,水平提升飞快,在当地荣耀圈名声渐响后,终于引来职业队的关注,最终被招揽入队,就这样成了一位职业选手。目前为止已经有了近四年的职业比赛经验,三零一队别开蹊径地去国外联赛发掘人才,结果就相中了白庶,最终将他带回了国。


  


  作为荣耀的媒体工作者,对国外联赛不至于像很多普通玩


  


  家那样孤陋寡闻。英格兰的荣耀超级联赛,放在整个欧洲来说应该算是水平最高的。而白庶,也是当中一支实力强队的主力成员,他的水准,应该不输国内一线选手。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轮比赛来看,很多人认为白庶已有全明星水准。


  


  话都是随便张嘴就说的,到底如何,还是得靠实际比赛来验证。


  


  兴欣的安文逸到底有多烂,三零一的白庶到底有多好,一时间这成了荣耀圈中大家最关注的选手个人实力问题,而可以用来检验的实战比赛,终于又一次来了。


  




第1311章 又一个待研究




  


  此外还值得关注的一点是,除了第十九轮刺杀兴欣小手冰凉是杨聪的个人秀以外,第二十一轮对张新杰的石不转,和本轮对肖时钦生灵灭的刺客,白庶都在其中发生了至关紧要的作用。


  


  这个选手到底是什么风格,怎么一来就和三零一队的选手配合得如此融洽?联盟里没有这人的情报,各队都已经纷纷朝英格兰超级联赛那边打探,在深入调查这个白庶的实力了。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三零一现在有崛起的架势。别看目前在积分榜上还是盘在第九,但是近几轮三零一可一直是战胜强队在上升。而像呼啸战队,这几轮全是在打中下游战队,这才显得一路高歌猛进,这要遇个强队软脚一下,身后有三零一这样的强势追兵,被甩出前八很可能就是两三轮的事。


  


  三零一队……


  


  一下子成了各队眼中一个未知的劲敌。所有战队都在研究,其中也不乏兴欣。不过以兴欣现在的能力,想获取英格兰超级联赛的资料还真有些困难。网上搜索。那视频也是少得可怜。最后是千搜万寻。又翻墙又越狱的,这才好容易直接攀上了英格兰那边的视频网站。终于搜集到了相当多的白庶昔日所在的,名为“sprout”的英格兰超级联赛战队的比赛资料。


  


  然而再一看这队的比赛视频,着实有些吓人。


  


  白庶在那队所用的是一个角色名为“bough”的骑士,除了他这骑士以外,这队中赫然拥有两名刺客角色。而在团队比赛中,这两名刺客都是同时登场,而不是轮换使用的。不过这里的团队赛有一点和荣耀职业联盟不同,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团队赛,是以六对六的形式进行的。


  


  这sprout战队所热衷的打法,正是目前三零一特别热衷使用的:刺客舍命一击。白庶的bough在这队伍中所要承担的一个重要职责,就是掩护两个刺客,保证他们的舍命一击可以得手。在看了数场比赛视频后还可以看到,这白庶并不仅仅是一个掩护高手,当刺客进行舍命一击时,他也会根据需要对目标进行各种控制,还有一些时候,舍命一击未能爆尽目标的生命,这时候,白庶又会成为一个补刀将,对被舍命一击击中未死,但生命也已所乘无几的目标完成最后的刺杀。


  


  他的意识,他的手法,他的习惯,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能短时间就总结出来的,这还需要花大量的时候去研究。各大战队心里那叫一个郁闷啊!本赛季,需要从零开始了解的东西还不够吗?




  叶修的散人君莫笑,方锐的猥琐气功师,再到现在,三零一也跟着凑热闹,又弄来了一个大家毫不了解的高手。


  


  没办法,再怎么觉得烦,这些工作还是要做的。不过兴欣战队在这上运气可算最佳了。他们和三零一队的下一次相遇,将是第三十八轮,也就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倒是有最长的时间去研究白庶,以及白庶加入杨聪转型后的这支三零一队了。


  


第1314章 绝望与恐怖






  “又来……”满场观众目瞪口呆,就看着昭华战队的治疗角色,在团队赛开场2分34秒时,被三零一队的刺客风景杀,一刀毙命。


  


  舍命一击!


  


  而这次更可怕的是,舍命一击之后的风景杀,竟然没有马上死,他竟然被白庶的骑士潮汐给护住了。再然后,三零一队的治疗,守护天使零零柒一堆治疗技能上去,瞬间拉回了风景杀的生命……


  


  一个舍命一击完成致命一击的刺客,竟然没有死?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这在荣耀联盟史上可是绝对的第一次。


  


  这三零一队,到底还要把这刺杀战术演练到何种程度啊?


  


  实力本就不如三零一队的昭华战队,在失去治疗后,团队赛更是兵败如山倒,双方很快分出胜负。三零一队本轮大获全胜,获得了一个10比0的满分。


  


  稍后的时间里,呼啸对轮回的比赛也已经分出了胜负,轮回“不负众望”地在轮回赛中击败了呼啸,10比0将其横扫。


  


  原本差距只在8分的三零一队和呼啸战队,立时完成了名次上的交换。呼啸战队还能不能留在前八,这时就要看另外一支队伍最终的胜负了。


  


  百花战队,本轮主场对阵轻裁。


  


  这对阵形势,让呼啸人基本绝望了。


  


  最终,百花战队8比2战胜轻裁,上升至第七位。三零一队上升一位,挤身第八,终于跨入了赛季赛区。而这一切来得可算是相当恐怖。到第十九轮结束上半赛季的时候,三零一队还只积98分,但现在,六轮过去,三零一队已有150分,六轮里抢下52分,场均8.7分,远远高过积分榜领头羊轮回战队的场均8.3分。


  


  在第十九轮时,三零一队就因为杨聪使用舍命一击爆了兴欣的小手冰凉而拿下了团队赛。但是真正要说他们强势起来,就是第二十轮起。白庶,这个选手的到来,让三零一队真正拥有了一套联盟中一直未有过的,围绕刺客的舍命一击构建的战术体系。而白庶融入战队速度之快,让人不难看出他是一个荣耀智商极高的选手。而他带来的体系,显然还没有完全释放出光芒。三零一还在摸索,还在磨合。但即便如此,他们就已经打出了恐怕的得分率。这套战术真要彻底磨成,又将拥有怎样恐怕的杀伤力?


  


  人们这才发现,白庶的到来,带来的不只是一个未知的高手,更是一套未知的战术,最终将养成一支未知的战队。


  




第1335章 随意的选择




  


  三零一队的战术体系,经过最近这么一段时间的比赛检验,白庶在队中的核心地位已经很明显了。三零一在攻防两端。都是由他在引领的。而杨聪,现在所处的位置比较自由。队伍给予了他很高的信任,允许他靠自己的意识和经验选择在场上怎么做。当然,杨聪绝对当得起这份信任,下半赛季他的表现可是十分抢眼的。如果没有他,空就白庶这位外来的和尚,三零一队现在这经恐怕也照样念不成。


  


第1358章 潮汐和许斌






  


  “哈哈,不过眼下还是让我们先关注一下我们荣耀联盟本赛季会打成什么样吧!现在距离个人赛第一场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电子大屏幕上虽然还没有打出出战名单,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选手席上都已经有选手起身,看起来是要准备上场的样子了。三零一队这边,正是为三零一本赛季带来翻天覆地改变的前英格兰荣耀联赛职业选手,白庶。微草这边呢!这个是……啊!是许斌!微草个人赛第一个上阵的恐怕是许斌。哎呦这个巧合真是。”潘林有点激动了。


  


  许斌,正是前三零一选手,骑士潮汐的操作者。而白庶来到三零一后,执掌起的角色正是许斌走后,三零一一直没找到合适人选的骑士潮汐。新旧两位操作者的对抗,谁会技高一筹呢?真是相当吸引人的一场比赛。现场观众似乎还没有留意到双方选手席上的这一细节,但是等电子大屏幕打出双方首战选手,确实是白庶对许斌时。现场顿时喧闹起来。


  


  许斌转会。是和微草直接交换了前全明星柔道选手李亦辉,但是李亦辉到三零一后。全明星柔道的光环却迅速被轮回的吕泊远给摘走了。李亦辉对三零一,似乎并没有展现出昔日许斌那样的价值。三零一队上赛季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这一交换在粉丝看来是挺失败的,潮汐这一角色一直搁置没有找来继任的操作者,在他们看来更是不可理解的一件事。


  


  但现在,三零一有了白庶。虽然目前他们暂处悬崖边缘,但是要知道白庶可是后半程才加盟的三零一。真要对比前后半程三零一的战绩,后半段白庶带给三零一的提升是飞跃式的。


  


  粉丝们无法不喜欢白庶,他们对许斌的怀念也因为这新的替代者迅速淡化了。在三零一粉丝的印象中,有磨王之称的许斌总是磨磨蹭蹭地和一个对手纠缠不清。而白庶不这样,单人赛事打得堂堂正正,团队赛中则攻守兼备,擅于掩护,也擅于强突。这位欧洲联赛出身的骑士选手,有着不同于国内荣耀圈的骑士风貌。他似乎对骑士文化更有感触。所谓的骑士精神,在他而言并不只是骑士的那个觉醒技能。他的意识,他的打法,他的习惯,似乎都在闪烁着骑士精神的光芒。他手下的这个职业,仿佛已在象征着一种荣耀。


  


  这就是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不同玩法了。


  


  有专门对白庶报道的文章中,如此一正本经地从人文角度分析着白庶不同于国内荣耀圈的骑士打法。


  


  那么,到底是真的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呢,还是本土的骑士更加优秀?谁也没想到,白庶来三零一后初次和微草对阵,这两位顶尖的骑士选手就直接对话了。


  


  上场,载入角色。


  


  白庶的选图,训练场,一张地形并不复杂的。公平对称的小图。双方在比赛开始后就立即看到了地图对面的对方。白庶没有迟疑,潮汐立即迎了上去,许斌却在略一犹豫后,这才操作着独活迎上。


  


  双方的骑士就这样面对面地,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到最后更是疾行飞奔进来。两人手中的剑与盾,更是都已经摆好了位置,都在死盯着对手的举动,却谁都没有发动第一击。


  


  十个身位格;


  


  八个身位格;


  


  六个身位格;


  


  四个身位格!


  


  再一步跨进,双方可就挥起盾牌就可以糊到对方脸上,就在这时。冲锋!


  


  许斌的独活抢先出了技能,在四个身位格的距离,竟然是发动了冲锋。独活左手持盾,右手的骑士剑已探出,四个身位格的距离,只一瞬间,抹掉!


  


  咣!


  


  一声巨响顿时传开了。


  


  白庶,在独活突然冲锋后。竟然准确让潮汐掩在了盾后。独活这一冲锋,最终是撞到了潮汐的盾上。


  


  生命的白银!


  


  这是潮汐所持的银装盾牌。许斌曾经用了它整整三年,对它的属性许斌了若指掌。虽然现在已被三零一提升到了75级,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调整,但是许斌相信,生命的白银上自动恢复生命的属性,三零一应该不会抹去。


  


  除去生命的白银。潮汐身上的其他银装如果没有大改动的话,都是具体自动恢复生命属性的。


  


  打潮汐,久战不利!


  


  这是许斌心下判断,但偏偏他号称磨王,出了名的慢节奏,而潮汐,正是为了适合他的节奏努力打造出的这套装备。


  


  一个是不适宜久战的角色,一个是慢节奏的磨王,这对角色和选手的组合真的是贴切无比。可现在潮汐已经成了许斌的敌人。他发现自己需要攻克昔日他最喜爱的属性,而这,还需要他改变自己的风格……


  


  磨王不磨,那会怎么样?


  


  独活冲锋被挡后,立即开始抢攻,节奏极快、极猛的抢攻。


  


  全场都呆了,他们熟悉许斌啊!眼下这个攻击主动,节奏迅猛无比的家伙,真的是那个许斌?他到微草后有这么大的变化吗?没注意到啊!


  


  电视直播中的潘林也直接看呆了,愣了足足有三秒,这才开口道:“现在许斌正在积极抢攻。”


  


  说完他自己都觉得别扭,许斌积极抢攻?这是病句吧?主谓宾搭配不当吧?


  


  “呵呵,看来许斌比较清楚潮汐的属性,知道打潮汐磨磨蹭蹭只会距离胜利越来越远,所以逼着自己改变打法啊!”李艺博说道。


  


  “这变化,也太大了吧!”潘林惊叹着。


  


  “是非常不合他的路子,打得还是挺别扭的。白庶防守做得很好,许斌发动的攻势威胁不大啊!”李艺博说道。


  


  “那这场……”


  


  李艺博不说话,预测结果这种事,他现在才不做呢!


  


  但这次没做,他又后悔了。比赛最终完全就是他所分析的那样。许斌并不适应这种战斗方式,而他擅长的打法又对付不了潮汐,最终憋屈地被白庶干掉了。


  


  “这场怎么说呢……白庶的节奏其实放得挺慢,他也很懂得利用潮汐这个角色的特点。这场比赛吧,我觉得就像是三零一的许斌,打败了微草的许斌一样……”李艺博说道。




 


第1372章 打得太正直


 



  
  联赛第38轮轰轰烈烈地临近了,作为收官之战,免不了多些宣传,这轮之后,本赛季的各类奖项可就要开始评选了,这些都是通过常规赛的表现来的,季后赛那另有季后赛的奖项。
  
  奖项中最受人瞩目的,当然是最有价值选手了。被提名的选手很多,甚至冬季才加入联盟的三零一的白庶都赫然在列。


 


 


-----这一章有两段.中间那段是介绍常规赛的奖项所以我们这里直接跳过.


 



  
  晚8点30分,十个赛场,准时开始这收官之战。
  
  兴欣主场。叶修第37次在个人赛中出场,冲击他的连胜纪录,而这一次,站在他面前的狙击者,正是下半赛季倍受关注的,三零一队自欧洲赛场引来的骑士选手白庶。
  
  比赛很快开始,叶修将他选图的风格坚持到了最后一轮:简洁明了地直接对战图。两个角色遥遥相对地出现在了比赛中。
  
  白庶的角色骑士潮汐一身银色板甲,在这张阳光灿烂的小图上闪着耀眼的金属光芒,盾牌生命的白银更是明晃晃地仿佛一面镜子。
  
  “这图选得有点不走运啊!”兴欣选手席上方锐说道。
  
  “怎么?”陈果忙问。
  
  “太亮了。晃眼。”方锐说。
  
  “你是指潮汐装备的反射吗?”陈果说。
  
  “是的,以荣耀的游戏效果,这些都会成为干扰。”方锐说。
  
  陈果顿时焦虑起来。丢一分,并不可怕,但她实在不想看到叶修连胜纪录被终结。她对叶修没能再第一轮里出战都耿耿于怀呢!那导致目前最多就是37轮连胜,而不能是38轮全胜,到底有了一点瑕疵,超遗憾。
  
  说话间,场上两人的角色已经冲向正中。
  
  轰轰轰!
  
  叶修的君莫笑凭借距离优势率先开火。三枚反坦克炮弹呼啸飞出。
  
  冲锋!
  
  白庶居然并不闪避。直接让潮汐冲锋,盾牌顶在身前。三枚反坦克炮接连撞上,爆炸。轰鸣声和硝烟瞬间就被甩到身后,双方距离在转眼间被拉近。潮汐的盾牌生命的白银明晃晃的,现场电子大屏幕的叶修视角上,所有人都看到一片耀眼的光芒闪起,仿佛弹药专家的闪光弹一般。
  
  “看吧!!”方锐早在注意着叶修的视角了,此时一见,立即抬手指着让大家看。
  
  英勇跳跃!
  
  白庶的潮汐飞身而起,叶修视角所见的却只是光芒一闪,而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弧光闪!
  
  叶修一个技能移动,冲出。
  
  这是他凭经验做出的本能反应。对手消失,无论去了哪里,总归是要对自己保持攻击的。这时候先让自身保持移动,再来寻找对方所在才是正途。
  
  潮汐自空中落下,君莫笑自原地窜出,两人算是完成了一次位置交换。弧光闪后的君莫笑立即跳起半空转身,视角内飞快出现潮汐后,千机伞再度枪形态,开火!
  
  砰!
  
  子弹飞出,只一枚。
  
  但是这一次白庶没有让潮汐再用盾牌去挡。
  
  这一枚是弹药专家的燃烧弹,落地生花,盾牌是阻止不了这些事情发生的。
  
  潮汐闪让,避开了燃烧弹,一片火海瞬时在地上化开时,他已经一步迈出了那范围。
  
  格林机枪!
  
  君莫笑又开了这技能,子弹倾泻而出,这一次,潮汐架起了盾牌,强顶着扫射前进。潮汐的生命的白银可没有千机伞的盾形态那么大,不可能将全身护个周全,但是叶修调整扫射角度,试图将子弹送到未被掩护的空当处时,却全被潮汐给捕捉到。手中生命的白银也是不住调整位置的,愣是将格林机枪不停变换角度射来的子弹全给遮挡了。
  
  “这家伙!”方锐惊叹着。呼啸战队的原本阵容里也有骑士,所以他对这职业也有不俗的了解。能这样使用盾牌将叶修的扫射全接下,基本功真不是一般的扎实。
  
  而在这时,叶修的主视角上,生命的白银再次耀眼起来,显然又是进入了一个可以反射阳光的角色。
  
  “咦,这次……”方锐这次却迷茫起来了。
  
  “怎么?”陈果连忙又问。
  
  “这个使用的时机真够差劲的。”方锐表示。
  
  场上。叶修也是略微调整了君莫笑的站位,就将这一次的阳光反射给避开了,继续远距离的射击。
  
  “他不是有意的。”魏琛这时说话了。
  
  “你是说谁?”陈果问。
  
  “白庶,他并没有想着要借用装备来反射阳光,反射都只是无意的。”魏琛说道。
  
  “是吗?”陈果看向方锐,方锐思考中。没说话。
  
  “这位外国来的选手,看起来不屑于这种小手段啊!”魏琛说道。
  
  “你以为他像你们吗?”陈果吐槽魏琛,顺便也看看方锐。这两位玩起猥琐来小手段层出不穷。
  
  “我是在鄙视他呢,你没听出我的口气吗?”魏琛说。
  
  “……”
  
  “为了胜利,我可是不惜一切的,最讨厌这种有手段不用假装正经的家伙了。”魏琛说。
  
  陈果哭笑不得。这也谈不上什么假装正经吧,人就是不偏好用这种方式来战斗也不可以吗?  
  
  “输,肯定要输!”魏琛诅咒着。
  
  “这点我认同。”陈果点头。
  
  这时潮汐已经朝君莫笑冲近了不少,朝着君莫笑抬手比了个手势:挑衅。
  
  君莫笑顿时不受控制地朝他冲去。崩山击!叶修干脆就开了技能,君莫笑飞身跳起一记重劈斩下。
  
  咣!
  
  超级刺耳的一声巨响,崩山击这等来自狂剑士的强势技能,白庶居然也让潮汐撑起盾牌挡了一挡,而后另一手挥剑反击。
  
  “我无语了。”魏琛说。
  
  “又怎么了?”陈果说。
  
  “这一击不能躲躲吗?”魏琛说。
  
  “用盾牌挡不行吗?”陈果说。
  
  “用盾牌挡还是要扣血啊,完全可以不扣血的情况下,何必要这样强硬呢?”魏琛说。
  
  “可以……比较快一点的反击?”陈果的回答也挺似模似样的,水平有长进呢!
  
  “没法抢占主动的反击,反了有什么用?”魏琛继续鄙视着。
  
  潮汐挡下这记崩山击后的反击。确实没有抢下攻击的主动权。两人接下来就是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的对攻。
  
  “那个挑衅用得也是莫名其妙,这是单挑。对手又不是要跑,把人强行拽回来干嘛?拽回来无非就是近身打,君莫笑又不是远程职业。”魏琛继续说。
  
  陈果就纳闷了。照魏琛的意思,这白庶根本就是问题多多嘛!可是现在看比赛场面,和叶修打他可没怎么落下风啊!这场比赛,还看不出什么胜负的端倪呢!
  
  “你别理他了。”苏沐橙看出陈果的困惑,对她笑道:“他们根本就是不同风格,所以看不惯而已。”
  
  “打得太正直了吗?”罗辑向苏沐橙请教着,结果被魏琛狠狠地瞪了一眼,顿时不敢多说什么了。
  
  “这场对决,就是要这样堂堂正正地分出胜负吧!”苏沐橙说着。
  
  “无聊死了。”魏琛和方锐异口同声。
  
  “我相信叶修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魏琛诚恳地表示,“他多没下限啊!”
  


 


第1373章 顶尖水准

  
  堂堂正正地分出胜负么?
  
  比起魏琛,陈果当然还是更加相信苏沐橙的话。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堂堂正正和没下限之间是如何界定,陈果从比赛里还真不是特别看得出来。
  
  十字军审判!
  
  正这时,白庶猛然开了大招,极近的距离,潮汐却是以冲锋的速度直撞过去,手里的骑士剑和盾牌一起挥舞着。
  
  弧光闪!
  
  君莫笑带着一抹寒光掠开。
  
  但是十字军审判并不是无法控制方向的,君莫笑向右一掠的同时,白庶已经让潮汐也朝左路切上。
  
  十字军审判的速度和冲锋相同,并不会输给弧光闪,第一段虽然打空,但第二段转眼就又朝君莫笑砸了过来。
  
  冲锋!
  
  叶修再次使出移动技能,君莫笑变向再跑,避过了第二段。
  
  冲撞刺击!
  
  影分身术!
  
  滑铲!
  
  叶修移动技能不断,但君莫笑始终未能摆脱潮汐。白庶的操作既快又准,每次都能让潮汐的十字军审判及时调整跟上。观众目瞪口呆,就看着两个角色眼花缭乱地在小范围内变向奔走。叶修那边用到的明明是不同系不同职业的数个技能,可是一气呵成地让人几乎一不敢相信这是多个技能的连续使用,实在是流畅的一塌糊涂。而白庶这边就是单一技能,流畅自然不用说。但他可是后发制人,是追着叶修的操作在操作,可以贴得这么紧,技术也是相当可怕。
  
  接连几次变向移动,都发生在瞬息之间,有时一个技能未完就已经开始发动下一个技能了。当最后一记滑铲出去后,有心的玩家注意到君莫笑的技能栏里,第一个使用的技能弧光闪冷都还没有好。
  
  君莫笑具备的低阶可做技能的技能有哪些是已经被玩家统计整理过的。分别就是刺客的弧光闪,骑士的冲锋,狂剑士的冲撞刺杀。神枪手的滑铲。还有就是忍者的影分身术勉强算一个。
  
  五个技能,轮换使用的话,通常情况下是足够使了。但是今天这战,叶修却被白庶逼得了连出了五个技能,却依然未能摆脱。75级的十字军审判攻击可达九段,潮汐目前可才攻击了五段,还有四段立即就要招呼过来了。
  
  叶修这次是又在千机伞上打了什么中高阶的可作移动的技能吗?比如瞬间移动什么的?很多玩家都已经在这样想了。但是那些有去注意君莫笑技能状态地却猛然发现。除了五个当移动技使用的技能以外,君莫笑的技能树中,陷阱扣这个技能也在冷却中。
  
  冷却,就意味着使用,可是,什么时候呢?
  
  根本没人来得及回味这个问题。此时的战斗节奏是如此之快。潮汐追着君莫笑就已是第六段十字军审判攻上,结果就听“卡”一声,潮汐手中的武器还可以挥出,可是脚下却一步也迈不出了。
  
  陷阱扣就这样发动了,所有人目瞪口呆,除了那些注意了技能树的人,其他人真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看这陷阱扣的位置,似乎是在君莫笑滑铲的时候放下的。
  
  陷阱扣只能限制移动。并不能打断技能。潮汐可以继续他的十字军审判。但是只能是原地的。君莫笑轻轻巧巧一个后跳,潮汐的攻击就怎么也够不着了。叶修正准备反击。忽然潮汐手中的骑士剑脱手飞出,直钉君莫笑的面门。
  
  魂御!
  
  能把武器扔出去的,自然是驱魔师的技能魂御。驱魔师和骑士同为圣职系,低阶技能可以互学。
  
  这一击来得可有些突然,兴欣的现场都是一片惊呼声。不过君莫笑及时地一个翻滚,到底是把这一击给躲过了。
  
  手雷、手里剑、机械追踪,君莫笑这翻滚的过程中朝着潮汐那边就是一通乱丢。还被陷阱扣限制移动的潮汐当然无法躲闪,但他手中有盾啊,立即蹲下身,生命之白银顿时将全身护个了周全,手雷、机械追踪的爆炸都被挡在了盾外,手里剑也只是叮一声就被弹到一边去了。
  
  “看,猥琐了吧!”魏琛此时兴奋地大叫着。
  
  他不是在说潮汐此时蹲在盾后猥琐,也不是说君莫笑这一连串的技能猥琐,显然这些在他心目都还远远够不上资格。魏琛大叫猥琐,那是因为叶修此时让君莫笑近可能低地贴向地面。
  
  白庶使用盾牌掩护时,非常注意留出视角。但是此时叶修让君莫笑往地这么一趴,潮汐那盾护到眼下所留出的视角空间可就有些不够了,他看不到目标,下意识地就将盾牌往低一放,接着就听一声枪响。
  
  白庶反应真是够快,生命之白银连忙重新提起护头,结果就听噗一声响,中枪……
  
  白庶难以置信地低下视角,看到潮汐的脚裸被贴地飞来的子弹射伤。这空当,本来是没有的,但就在刚才下意识地让潮汐提盾护头,仓促间才出了点缝隙,想不到竟然就被对方把握住了……
  
  不对,不应该说是把握,白庶明明是听到枪响才让潮汐提的盾,也就是说,对方那一枪本就是这样贴地射的,就是算准了他看不到攻击,只是听声判断的话会以为这一枪是打头,而后提盾……
  
  竟然可以计算到如此地步吗?
  
  白庶惊讶不已。
  
  他是出国以后才开始接触的荣耀,网游玩得就是欧服,而后进入英格兰的职业联赛。作为职业选手而言,他算是土生土长的欧洲选手。不过毕竟是国人,所以对国内的荣耀圈他还是有点关注的。不过因为从足球、篮球等大型体育运动沿袭而来的思维,对于国内这种职业竞技的环境和水平,他并不如何看好,所以关注也就是满足一下好奇,并没有太当回事。
  
  直至三零一队正式对他发出邀请,这让他既意外,又自豪。想不到自己远在另一块大陆打着职业比赛,竟然也能吸引到国内圈子的关注,看来自己的水平和知名度是相当不错啊!
  
  带着对本国的亲近感,白庶最终被三零一向他描述的蓝图给打动。尤其知道三零一在当时的处境并不算太好时,他非旦没有失望,反倒因为自己将成为救世主一般的身份而感到兴奋。
  
  于是他回国,加盟三零一队,开始适应国内的联赛和环境,帮助三零一建立新的战术体系。
  
  这当中有不少是白庶从欧洲学来的战术和技巧,在和三零一配合到一起后,三零一的战绩果然大有起色,不断连胜,引人瞩目。
  
  白庶心情不错,觉得果然欧洲水平更加高端,自己加盟以后,顿时就让三零一队咸鱼翻身,原本距离前八还有十几分的差距,很快就挤身进去,看来是可以大有一番作为。
  
  不过在赛季末端,三零一到底也陷入了如此激烈的角逐当中,距离白庶横扫联盟的目标,似乎还有点远。不过白庶也并没有就此气馁,毕竟他才加入三零一半个赛季嘛,双方也需要磨合才能达到最佳状态。这半个赛季已经让三零一大翻身,能做到这样,白庶已经很满足了。毕竟自他以来的下半赛季,三零一队只输给过两个对手。一是突然打起人盯人的呼啸,三零一也是没防备好,输掉。再一个,就是目前联盟中最强势的轮回,白庶也非常认可这队的实力,三零一想打赢他们,确实有点艰难。
  
  除此以外联盟赫赫有名的如霸图、蓝雨、微草等等的所谓强队,全都输给了三零一,在白庶看来,这些队大家都在伯仲之间,谁也别说谁比谁强多少。
  
  团队如此,个人方面,白庶可就一直没看到哪个可以让他觉得可怕的人物。所谓的第一骑士许斌,听说就是三零一队出去的,不过单挑过一场后,白庶胜得轻松,觉得不过如此。
  
  终于到了这最后一轮,三零一遇到了兴欣。
  
  叶修,个人赛36连胜。只是这个胜绩,就让白庶丝毫不敢小瞧这个人物,多做了解,更知道这人还有那么传奇的历史。
  
  不过,年纪有点大吧?
  
  无论国内还是欧洲或是哪里,电子竞技选手的年龄水准都差不多,叶修目前27岁的年纪,电子竞技圈里走哪都是货真价实的老将了。
  
  居然让这样一位老将在个人赛里一直连胜?
  
  白庶刚来时听说有这么一个连胜纪录时,就有些不能理解。而后听说这人的散人玩法,以及一把古怪的武器后,让他生出了不少好奇。
  
  他在那时就打定了主意,这个叶修,是一定要领教一下的。结果三零一和兴欣的碰面要到第三十八轮,直至常规赛的末尾,白庶才实现了他刚来的时就有的一个夙愿。
  
  这半赛季,他亲眼看了不少叶修和君莫笑的实战,做好十足的准备。那个让很多人都头痛的超高速的技能移动,白庶这不就在比赛里跟得死死的吗?
  
  结果他却在这过程上中了一个不知何时埋下的陷阱。
  
  再然后,他又中了一发完全看破他心思的子弹。
  
  这就是单挑连胜36轮的……国内顶尖水准吗?
  


第1374章 三十七连胜


 



  
  叶修这精心计算总出的一发子弹,当然不可能是普通攻击了事。这是来自弹药专家的技能:僵直弹。命中的一瞬,君莫笑就已经飞身掠回,直接绕背,这才展开了攻势。
  
  散人快打!
  
  已经流传了很久的名词,白庶当然听过,也有注意研究过。他觉得自己不会在比赛中给叶修这样的机会,但是现在他明白了,机会有时候并不是他给的,而是对方自己创造出来的。被僵直弹命中的潮汐动也不能动,君莫笑冲过来,直接绕背展开攻击,他还能怎么办?
  
  僵直状态消失得倒也快,但君莫笑的攻势却远没有停止。白庶试图让潮汐拿盾去挡,只要挡下一击,局面就有可能端平。但是叶修显然早考虑到了这一点,从一开始没有直接攻击而是先绕背,就是考虑到潮汐是骑士,有盾牌的他们在阻断对手攻势上是有着先天优势的。此时背身攻击,还刻意防备着白庶让潮汐出盾来当,著名的生命的白银就这样生生成了摆设。
  
  三十七!
  
  兴欣主场的粉丝已经开始用力大喊了。
  
  三十七轮连胜,多么了不起的成绩?
  
  前无古人,恐怕也会后无来者吧?这样奇迹一般的纪录,眼看就要诞生在大家眼前了,现场无数观众都已经纷纷起立,兴欣铁粉团更是时刻准备着,就等君莫笑彻底击杀潮汐的一刻,就要开始他们庆祝纪录的仪式了。
  
  “十!”
  
  “九!”
  
  “八!”
  
  “七!”
  
  “六!”
  
  眼瞅潮汐生命无多,现场突然响起了这样的倒计时,不知是从哪一个角落开始,逐渐蔓延,数到六时,已经是全场参与,除了一脸郁闷的三零一粉丝。
  
  “五!”所有人盯着潮汐的血条。
  
  “四!”所有人看着君莫笑的攻击。
  
  “三!”所有人算着这一击下去的伤害。
  
  “二!”所有人再看潮汐剩下的血条。
  
  “一!”君莫笑的又一击来了,倒下吧你个混蛋!所有人祈祷着,他们对白庶并没有什么过节什么仇怨。但此时都在衷心咒骂着他。
  
  “零!”喊声达到了顶点。君莫笑一记拔刀斩挥出,剑气带出血花,挥扬着甩向了天空。潮汐的生命终于变成了零!
  
  “三十七!!!”零这后,突然又迸出了这么一个数字,但是没有人觉得意外,他们所等的,就是这一刻。


 


第1377章 掌握主动


 



  杨聪、白庶、高杰、李亦辉、孙明进,再加第六人钱文举,也正是他们下半赛季,白庶加入以后的主力阵容。正是靠着这套阵容,三零一咸鱼大翻身,现在成为一支向季后赛冲击的强大队伍。在常规赛的下半段,他们这套阵容一度击败过蓝雨、微草、霸图这一系列豪门。他们只是因为上半赛季稍有落后,所以在下半赛季冲击前八到最后才遇到这么一个激烈角逐的局面。


 


第1380章 重复效果


 



  
  三零一队,则会借着这种牵制进一步展开。比赛的目标,终究只是获胜,使用舍命一击只是获胜的一种手段,而不是唯一手段。只是这种手段影响太大,难免会受到高度重视,这让三零一其他攻势的展开总是顺利。但是这一次,杨聪和风景杀干脆就不在了。三零一下半赛季一直以来的战术完全没有了立身的根本。余下这四位在这和兴欣周旋,打法没有丝毫精妙。不过白庶在团队中的表现,确实要比他单挑时要显眼许多。保护、协同,甚至冲锋在前,都做得十分到位。他已是这支队伍运转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点已经毋庸置疑。
  
  只可惜单有他这一部分的三零一,终归只是失去锋利的宝剑。周旋、缠斗,却找不到制胜的方法。
  
  兴欣四人呢?在叶修的君莫笑和方锐的海无量的攻防穿插中,乔一帆一寸灰的鬼阵一个一个地布了下来。
  
  鬼阵是死。人是活。如果是一个菜鸟,大概会觉得鬼阵很好对付:我离它远远的不过去。对方不就没辙了吗?
  
  这样的想法倒也不能错,但是职业级的阵鬼,当他的鬼阵开始布下时,那就是开始编织一张严密的网,想挣脱,想穿透,绝不是靠一句“我离它远远的”就可以办到的。尤其是在团队作战中。
  
  鬼阵是死,人是活,这活人,可也包括阵鬼一方的人呢!
  
  团队战斗,想撤,那得全都能保证撤走,这显然不比单挑时一人逃走全家没事那么潇洒。团队赛中配合阵鬼,就是利用这一点。不用将对方的角色全部限制,只要留下他们一人,就等于留下他们全队,对手总不能就这样看着己方一人就这样陷落。
  
  麻烦大了!
  
  眼看鬼阵一个接一个密布在他们周围,三零一的几位都知情况越来越不妙。他们需要杨聪的支援,可是偏偏现在杨聪又脱不开身。
  
  怎么办?
  
  “注意”频道里突然跳出两个大字,是白庶。
  
  注意?注意什么?
  
  三零一的诸位知道现在不是发问的时候,纷纷调整视角注意着白庶的潮汐。
  
  精士精神!
  
  白庶的潮汐开启了骑士的觉醒技能,而后挥舞着手中的剑和盾牌就是一声咆哮。
  
  牺牲吼叫!
  
  白庶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等到一个可以一次掌控兴欣全部四个角色的机会。他一瞬间抢到了这个点,而后放出这记牺牲吼叫,技能范围刚刚好将兴欣四人全部装了进去。
  
  这个机会他等了很久,他从一开始就察觉到兴欣很注意对他这种仇恨控制技能的防备,偶有出现机会,却都是陷阱。
  
  不愧是叶修!
  
  白庶现在对叶修已经刮目相看了,不只有高他一等的技术,所领导的团队也十分默契精巧。但是白庶相信,机会一定会有,没有人可以像机器一样精密的运转,所以他耐心地坚持,耐心地等待,仔细观察,准备捕捉这一线战机。
  
  现在他等到了。
  
  牺牲吼叫之后,兴欣四人的攻击全部强制集中到他身上。不过吼叫和挑衅不同。挑衅是时间为单位转移目标仇恨,一次只能针对一个目标;吼叫可以针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但是却是以攻击次数为单位,而且次数有且只有一次。
  
  对于远程职业来说,解除被吼叫的状态真的非常简单。只要快些对目标做出一次攻击就可以了。而对于近战职业就麻烦了,若是有距离,势必要先近身,在未近身的情况下虚放的技能,系统会来裁定这算不算对目标做出的攻击,目前来看,系统不是那么好忽悠的,它会根据目标这一技能的攻击距离来准确判断这一击是否对骑士形成威胁。
  
  叶修、方锐。两人的职业都有距离攻击手段,君莫笑和海无量在被牺牲吼叫的下一秒,立即就对潮汐做出攻击解除了状态,可是即使这样,他们原本进行的攻势终究也被中断了一下,三零一的另三位。在这一瞬间都可以无拘无束干点想干的事。
  
  而兴欣此时最艰难的是乔一帆。鬼剑士驾驭鬼神之力,能做出的攻击距离比起剑客等等要强出不少,但是此时却也不是站在原地就可以一抬手对潮汐做出有效攻击的,乔一帆只能操作一寸灰快些向前,只可惜白庶主要针对的,就是他这个鬼剑士,他就是要拖着这个距离让一寸灰没法出手,进而破坏他对连环鬼阵的控制。
  
  从这一点上说,吼叫的效果真是有点变态。对手无法做出有效攻击,这种强拽着对手来袭的效果就总会存在。
  
  但是此时场上想维持这种变态的效果可也没那么容易,因为兴欣阵中有两个角色都可以解除这一状态。
  
  气功师的气定神闲。
  
  牧师的专注。
  
  都是可以解除被嘲讽状态的,兴欣阵中恰巧这两个职业都有。
  
  而到了这种地步,三零一的选手如果还不知道配合一下白庶的话,那可真的妄称是职业选手了。
  
  三段斩!
  
  高杰在潮汐牺牲吼叫放出的一瞬间,就领会了白庶的意料。星辰剑舞动着手中的白光剑,一道道惨白的剑光抹出,立时朝着方锐的海无量杀了去。不给他施展气定神闲的机会。
  
  白庶,则是借着骑士精神,亲自动手。对安文逸的小手冰凉一个英勇冲锋就突了过去。
  


第1381章 到此为止了吗


 



  
  变脸色的不只李亦辉,白庶的神色也在此时变得更加凝重了。
  
  重复的打造同一效果的技能?看起来有些浪费,但对于三零一来说,却是最大的克制。三零一这套战术体系是白庶带回来的,他比所有人都更清楚这套打法该如何运作,清楚里面的所有技巧。
  
  骑士,在这一战术体系中所起的关键作用是毋庸置疑的,而挑衅和吼叫这两个嘲讽类的技能,在掩护刺客完成舍命一击时大有用处,在进行其他战术时,也有着非同寻常的价值,可说是这套战术体系中最为重要的两个技能。
  
  这套战术在国内的职业赛场上并没有被运用,这一点是白庶归来后确认过的。而后三零一使用后,确实起到了异军突起的效果。他们的磨合还未到最纯熟,但已在联盟中取得不错的战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联盟战队对三零一这新战术体系的陌生。
  
  但是现在,兴欣的叶修,在他角色的武器上打上了同样效果的技能,所针对的,恐怕正是潮汐的挑衅和吼叫,这足以说明他已经完全把握到了这套战术体系的要点。
  
  引走了杨聪和风景杀,只是兴欣战术设计的一部分,再一部分,就是针对白庶骑士这两个技能的克制。
  
  有气功师,有牧师,再加上君莫笑千机伞上不知打了多少个这类技能,兴欣留了太多克制的手段。
  
  真的家伙,真的很强,比我以为的还要强。
  
  白庶心下惊叹着。
  
  叶修看穿了他的技术,看穿了他的意识,到了团队赛,连同他带回来的,国内职业圈并未有过的战术也看穿了。
  
  荣耀教科书。
  
  白庶听过这个绰号,现在他真的服气了,完全服气了,这人,还有什么地方是不强的吗?有关荣耀,他完全已经具备所有顶尖的素质吧?还有他角色手里的那个武器,更是白庶在欧洲时听也没听说过的。自制装备,他们当然也有,但是能做得好像变形金刚一样,这确定不是作弊不是修改了游戏的参数吗?白庶真的一度这样怀疑过。
  
  可是现在,他无话可说了。


  
  这样一把匪夷所思的武器,出现在这样一个全能到匪夷所思的选手手中,他真的无话可说。
  
  君莫笑一闪,避过了搬山飞起过来的那记回旋折脚,镰刀形态的千机伞就地一划,一个升天阵不慌不忙地施展出来,刚施展完回旋折脚的搬山正好悬在阵上空,不及落下,立时就被升天阵掀向了半空。
  
  君莫笑另手早已捏起一枚符纸,正是驱魔师可起到消除嘲讽状态的技能静心符,一个箭步冲上。
  
  没有人可以比君莫笑更快了,也没有人可以做出丁点拦截,三零一队目前的这个阵容,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弱点:无远程。
  
  在他们的第六人钱文举上场之前,三零一的这套首发阵容,由刺客、骑士、剑客、柔道组成,再加一个治疗职业守护使者,彻头彻尾的全近战职业。
  
  不过相比之下,全近战职业的团队是得到认可的一种组队方式,并不像全远程团队那么虚。虽然面对对手的远程攻击时会乏力一些,但是在贴身肉搏,近战团会拥有数量上的优势,全近战团队,追求的就是这样一种效果。以防守为主,伺机强打对方近战职业,咬住就不放手。
  
  可是很多时候,没有远程,也会让他遭遇一些束手无策的麻烦。比如刚才想打断兴欣角色技能时异常辛苦麻烦,此时君莫笑就这样冲上,他们也没有远程火力可以适当地阻挠延缓一下。
  
  啪!
  
  君莫笑的静心符贴到了一寸灰,吼叫那未完的效果终于被清除了,乔一帆连忙操作一寸灰吟唱鬼阵,他的状态被消的很及时,还可以继续布置之前的阵势。
  
  白庶的骑士,却在此时一转身,对着这边扬起了手,叶修的君莫笑一步跨上。白庶大惊,可以手指已将按键点下,潮汐放出了荣誉挑衅,却被君莫笑一步拦了。这方法,正是之前李亦辉用来阻挡了君莫笑的那个气定神闲一样的小手段。
  
  君莫笑朝着潮汐冲去了,但叶修怕这个吗?
  
  潮汐都杀到小手冰凉跟前了,白庶就是不挑衅他,他都要过来支援。现在倒好,这一挑衅,他似移动方向的操作都省了,精心操作着技能,一路轰杀过去。
  
  白庶无奈。
  
  挑衅和吼叫都已经用了,而且还是在骑士精神下大威力的使用,结果就被对方给阻止,还有办法从这里脱身吗?
  
  技巧性的东西,没有了,只能强突。如果只是自己一人,早可以跑路了,但现在的目标是团队全身而退,一寸灰的鬼阵,是必须要限制的。三零一还得继续这个主题。
  
  公正的英勇跳跃!
  
  就在这时潮汐飞身而起,直接从君莫笑头顶上飞掠而过,朝着一寸灰砸了去。可君莫笑这时还在被嘲讽状态下呢,系统强行设置的跟随,反应别提多快了。潮汐如此快地飞掠过去,君莫笑却也瞬间跟着完成了转身,叶修再在那里推波助澜地一跳,君莫笑也飞身跳起,而后千机伞一抖落,矛形态,圆舞棍!
  
  噗!
  
  潮汐在半空被捅到了,白庶难以置信地转过视角。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能攻击到自己,这人到底是要强成什么模样啊?
  
  轰!
  
  潮汐已经被圆舞棍甩到了地上。一身板甲的骑士重量不轻,这一摔在地上愣是磕了一坑,大地都在轰隆隆地颤动着。白庶连忙让潮汐翻身而起,结果一看,得,自己技能用不了了。兴欣的牧师大概在潮汐被君莫笑摔落的时候,放了一团神圣之火在那边,潮汐就这样被封住了技能。
  
  转眼,乔一帆鬼阵彻底连结成势,不求将三零一的角色全部困住,只能在限制住一个角色都好。如此除非对手壮士断腕,否则捉住了一个他们能不来救?
  
  高杰,很遗憾成了这个落网者。他狂攻限制着方锐的发挥,却不知其实是他正被方锐猥琐的引入圈套。一寸灰最终鬼阵连环成型,他被端端锁在了当中。
  
  这下轮到高杰目瞪口呆了,而后就看兴欣诸位朝来冲来,一个个好像都换上了一副狰狞的面孔。
  
  不行了啊……
  
  三零一队的诸位完全招架不住了,他们不由地朝另一端望着,这时候他们多么希望他们的队长,杨聪的风景杀可以赶回来。可惜,没有。杨聪此时和苏沐橙打在了一起,苏沐橙极其耐心地和他周旋着,总之就是一个字:拖。
  
  杨聪完全明白苏沐橙的意图,可是他却毫无解决的办法。此时他倒是盼着白庶他们能想办法过来和他完成会合,大家一起将苏沐橙封锁在桐木楼外,而后他们的战术也就可以全面打开了。他哪知道,那四位现在已经被兴欣锁死,脱不开身了。两端就这么互相翘首以盼,可这时候真的谁也帮不到谁了。
  
  陷身鬼阵当中的高杰终究还是没能被救出来。
  
  看到星辰剑的角色突然从队伍频道里灰暗下去,杨聪的心里顿时一沉。
  
  他知道那端终于还是败了,而他也终于未能解决掉苏沐橙赶去助阵,他就这样在明知对方战术设定的情况下,却不得不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最终踏入了败局。
  
  高杰已经倒下了,下一个会是谁?杨聪清楚,这种倒下一人的时候,是最危险的。余下其他人会瞬间感觉到压力倍增,第六人入阵之前,所有人都需加倍努力,才能撑住着人数劣势的这一段时间。若有人坚持不住,那对手凭着人数优势,很快就能将所有人肃清。
  
  必须回去会合,杨聪果断决定。风景杀又一次扔下了沐雨橙风返回,苏沐橙继续让沐雨橙风追着轰了一阵,但这次杨聪跑得更果断了。当沐雨橙风转进桐木楼的时候,他都没回一下视角。
  
  这种存亡之秋,战术什么的,也只能先扔一旁了。和队伍会合,哪怕被居高临下的苏沐橙侦破没法打出他们的套路,但是以此为震慑,再做其他攻势,总也好过就这样被兴欣牵着鼻子步步击破的好。
  
  风景杀终于和大家会合了,三零一的第六人此时也已经疾速赶到,但是,迟了。
  
  杨聪冲近一看,就见白庶潮汐的生命已无多少。人数劣势下,他凭借强韧的板甲和身躯掩护着己队的另两人,为此承担了大量的伤害。偏偏他们的治疗,孙明进的守护使者零零柒也被对方完全盯死,根本没给出过什么有效的支援。
  
  杨聪也只是一个刺客,不是什么治疗,他的杀回,可以缓解白庶的压力,可是已经杀到这种程度,兴欣就是以血换血,以命换命,也绝对要将潮汐击杀。
  
  骑士潮汐,恐怕是全荣耀生命力最为强大的骑士,就这样为了守护他们的团队,最终倒下了。
  


第1388章 各做准备


 



  
 “这家伙今天状态不错啊!”叶修说着。张佳乐打下的钱文举生命就挺不少,而后又击败杨聪满血的风景杀,差不多算是一挑二了。不过再接下来,三零一的守擂大将白庶上场。这时霸图可还有三个人,优势明显。张佳乐打得也很放松,最后一挑三的壮举没有完成,但也负责任的把白庶留给了下一个选手。霸图第四顺位,上阵的赫然就是他们的队长韩文清,最终白庶的潮汐倒在了大漠孤烟的铁锤之下。
  


第1564章 牧师的审核


 


  
  “你们的牧师居然还会选用十字军审判?”这人接着又叫道。这种下意识地措辞中,用的是“你们”,这人正是三零一冬季转会期从欧洲挖来的骑士高手白庶,不同环境中培养出来职业选手,在看到自己前所未见的状况后,立即将这种状况当作是了国内职业圈所特有的,因此才有“你们”的称呼。
  
  “咳,这有什么,这种情况在我们这里就是这么平常啦!”皇风的田森表示。
  
  “是啊是啊!”其他选手纷纷附和着,心里挺有一种满足感,觉得张新杰真是给国内荣耀圈长脸,让这所谓的外来高手大跌眼镜好像见识一片新天地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他们倒是忘了白庶人家也是有队友的,三零一的杨聪连忙私聊白庶,告诉他别听那帮家伙瞎扯,牧师用十字军审判他们也全都是头回见到。
  


=======


大概到这里就没有了?ma如果我漏了哪里的话还请姑娘们不要大意的替我指出来[虽然估计也没几个人看得到x


 


因为白庶大大是十赛季后期才出场的所以出场次数也不是特别多,当然如果特别多的话我也不可能两个中午就把这些全部整理完.全职完结啦(๑•̀ㅂ•́)و✧但是属于他们的荣耀还没完,白庶虽然只是一个从英格兰荣耀职业联盟转会回来的选手,但我相信他会接过杨聪肩上的担子,带着三零一在常规赛甚至是季后赛的征途上继续走下去.


 


最后再呐喊一遍"全职的三零一粉白庶粉我们来做朋友——"全职这么棒的小说刘白告的粉都辣么多白庶粉们加油啦别输给他xxx冷门角色粉找不到同好简直s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d!

评论

热度(144)